close

IMG_4943.JPEG

店名: Q Burger 板橋金園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171號1樓

訂餐專線  02 2681 8787 / 可用QBurger app點餐

🕑營業時間: (平日)06:00-13:30/(假日)06:00-14:00

📦外送平台: Uber Eats

-

大家好,我是分享日常吃喝玩樂的部落客!

林小萱同學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suanclassmate/

歡迎追蹤~方便收藏全台美食景點

也可以看看限時動態獲得生活點子

-

【新年新系列--要吃遍金門街的早餐店!!!

很快地要進入第10家了

「做一件事情不用很厲害,但每天做就會很厲害。」

雖然這個主題有點冷門,我還是會很厲害的寫完的✊🏻

IMG_4939.JPEG

吃過幾家QBurger都是這樣有座位區、很明亮有活力,不過印象中就算跟廚房隔開還是會有油煙味。

IMG_5472.jpeg

顧著錄影竟然忘記讀拍菜單了,所以用了影片的截圖,若不清楚的話可以去app看,介面很好操作而且有餐點的圖片👍🏻

IMG_4957.JPEG

🍴 薯餅起司蛋塔 $40 / 招牌奶茶 (M/溫) $25

IMG_4963.JPEG

那天因為牙齒痛想說點個比較好咬的東西,所以點了這個好吃但熱量感覺很高的薯餅蛋塔,SNOOZE也有賣、吃起來差不多、價錢也一樣!

IMG_4958.JPEG

奶茶評比的部分,這家是不好喝的偏橘色奶茶,但是很特別的是喝起來有一點太妃糖的味道,所以大概加半分吧。

(我之前都是喝他們的阿華田,覺得阿華田優於奶茶)

-

| 評比時間 |

人員親切度:🌕🌕🌕🌕🌑

那時是下午一點多快到打烊時間,我剛點完餐時有個阿姨來問營業到幾點,回答完後有個店員就跟旁邊的同事講「他這樣問我感覺不太妙」,雖然想準時下班的心人人都有,但是聽感還是不太好,然後跟達利一樣有個小問題就是櫃台妹妹的美甲,有點好奇他們是不是負責櫃台的人員就不會碰到食物。

環境舒適度:🌕🌕🌕🌕🌑

這家雖然沒內用過,但是以吃過的其他兩家分店來評估,油煙味真的滿重的。

等待時間:🌕🌕🌕🌕🌕(1分30秒)

是評比以來最快的一家,之前都是用app點了再來拿,沒想到現場點也這麼快。

奶茶得分:🌕🌕🌕🌗🌑

太妃糖橘色奶茶,有點特別但還是沒有奶茶色奶茶好喝。

回訪意願:🌕🌕🌕🌕🌖

這家品項類別滿多的,還有感覺很少見的「可朗芙」也不錯吃,扣一點點是價錢偏高、餐點份量也偏小。

-------------------------------------------

 

以上是這次的早餐店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分享並且追蹤我的ig(@hsuanclassmate)

也可以私訊或留言和我交流~~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支持

 

林小萱同學 2022.02.25♥

 

 

推薦你看 |

 

食記 | The café’ by 陽明山——適合聚餐的美式餐廳 附完整版菜單

【台北】淡水河畔一日遊行程推薦 三重藏壽司葫蘆國小跨堤行人陸橋大龍峒紅茶屋大稻埕碼頭延三夜市

 

 

 

arrow
arrow

    林小萱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